快速訂房 STEP.1 - 麗之湯溫泉會館

飯店簡介

麗之湯溫泉會館坐落於台灣溫泉源頭之地-北投, 典雅精緻的日式風格,100%天然白硫磺泉質,淺淺硫磺味,搭配細緻的原石溫泉浴池,讓飄散的蒸氣與硫磺,帶走您一身的疲憊. 極致的木質地板,流露古色古香的和韻氛圍,本館擁有簡約和風單人床位、雅緻和式雙人/多人套房,每間客房皆設有精緻湯屋,更精心準備各式備品貼心的幫您把家都搬過來了。

飯店電話:02 -28910033
飯店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銀光巷4之2號
入住時間:17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北市旅館256號

客房介紹

1【萃韻四人房】 隱身於優雅和式四人房中,獨享石片打造的原石浴池,適合三五好友、       全家人愜意泡湯,徜徉北投得天獨厚的白硫磺美人溫泉,卸下平日緊繃與疲憊。(本館備     有可加人的木地板房型,適合三五好友泡湯同住,歡迎詢問)
2.【新楓雙人房】 溫馨考究木地板,靈巧和諧雙人房空間,備有專屬原石浴池,適合兩人       以上入住(可加床),讓溫暖泉水帶走生活的疲累感,盡情感受泡湯暢快。
3【微暖雙人房】 新古典雙人房型,柔和樸實和式空間,徜徉於頂級的溫泉滋潤,輕鬆釋       放平日生 活壓力,悠閒享受兩人的浪漫假期。
4【綺麗雙人房】 放下都市匆忙的腳步,沈浸於淡淡硫磺香,置身白硫磺溫泉裊裊蒸氣          中,輕鬆釋放平時壓力,在綺麗雙人房中,發現兩人的幸福小時光。
5【團圓家庭房】 大坪數雅緻榻榻米家庭房,備有專屬原石片浴池,搭配北投100%白硫磺    溫泉,極適合親朋好友同步放鬆身心靈,感受在家一般的溫馨時光!